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立足江海,服务湾区,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24 16: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与港澳民生领域融合,推进粤港澳跨境政务服务双向互通,着力推动江门“侨梦苑”核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江门市江海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江海支行联合打造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近日,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揭牌仪式在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举行。

图片1.png

  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邓志华表示,多部门联手打造的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整合“社保+税务+政务+银行”资源,有效提升华侨华人办事创业的便利度。为确保服务点发挥实效,各责任部门要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坚持便民利民导向,着力解决华侨华人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为华侨华人在江创新创业创造更好条件!

  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位于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区7号楼一楼,设有五个服务功能区和一个社会保险费征缴争议调解服务点,其中功能区分为政策宣传区、视频办自助专区、政务自助服务区、志愿者服务区和社保卡申领区,形成“社保+税务+政务+银行”服务矩阵,建立“协同办理、一站办结”的联动机制,配备专业志愿导办员,让进驻在园区的粤港澳人才享受暖心、贴心、省心的政务服务。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实地参观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体验“自助办”“视频办”等服务事项。

  江门市社保局、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政数局、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合作银行有关同志和园区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