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汇萃江海 赋能人才| 广东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海分园揭牌运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29 17: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28日,广东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海分园(以下简称“江海分园”)揭牌仪式暨2023年项目入驻评审活动圆满举办!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苏捷,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勇,江海分园运营机构江门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明、常务副总经理亓光勇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产业园、企业代表等超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运营,为人才工作注入强力量

图片1.png

  江海分园揭牌仪式

  在大家的见证下,江海分园正式揭牌运营。江海分园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江海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管理,江门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江海分园的创建,是江海区人才工作的重要布局,是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举措。江海分园本着“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促进创新创业、做大做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宗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基础场地优惠政策和多项创业扶持服务,并整合多方资源为入驻企业协调解决资金、市场开拓、宣传推广、企业管理、人才招聘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企业成长发展。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市场化组成部分,对促进就业创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作用。活动现场,江海分园运营机构江门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江门高新创智城、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运营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招才引智桥梁,遵循“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合作,为江海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加专业、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活动还邀请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张书军教授为大家分享《风险投资与战略管理》。张书军教授立足实际,通过案例分析核心竞争力内容以及详细讲述战略创业各个阶段,为大家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加强行业管理能力培养。

  招商引资,为产业发展塑造新动能

  江海分园是载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支点。活动当日,江海分园同步开展了2023年项目入驻评审活动,共有6家人力资源机构参加此次评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高校导师、人力资源协会负责人以及知名企业高管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莅临评审活动现场,为园区入驻项目做好质量把关。

  未来,江海分园将持续依托平台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汇聚创新源泉,涵养人才生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产业向“新蓝海”迸发,落实落深“人才倍增”“港澳融合”工程,进一步促进广大人才在我市就业成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优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