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上门核酸采样 暖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28 11: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江海区人社局牵头安排志愿者上门为我司员工提供核酸采样服务,这不仅为我司员工提供了便利,也为我司营运给予强而有力的支持……为了不妨碍我司员工的正常工作,江海区人社局志愿者梁美娜同志更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带领医护人员提早达到我司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近日,江海区人社局收到一封来自其信(江门)五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里情真意切,对区人社局和志愿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江海区人社局根据分工安排制定并落实《江海区200人以上重点企业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方案》,主动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上门核酸检测,科学有序高效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江海区人社局牵头安排志愿者上门为我司员工提供核酸采样服务,这不仅为我司员工提供了便利,也为我司营运给予强而有力的支持……为了不妨碍我司员工的正常工作,江海区人社局志愿者梁美娜同志更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带领医护人员提早达到我司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近日,江海区人社局收到一封来自其信(江门)五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里情真意切,对区人社局和志愿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营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明天要开展企业核酸,请做好准备……”不论是晚上几点收到通知,区人社局的干部职工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凌晨1点的统筹办公室、早晨6点的物资仓库、中午1点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处处都能见到人社干部的身影。数次紧急工作任务下达,区人社局企业核酸工作专班都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第一时间与区经促局对接企业情况和工作安排,协调区卫健局等单位落实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配备、联系企业统筹安排上门采样时间、分配采样物资包等。上门核酸检测工作期间,志愿者主动收集企业高风险地区返江人员情况,提醒企业员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江海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数据。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区人社局尽最大努力满足辖区企业核酸检测需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图片2.png

  优化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区人社局坚持站稳群众立场,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真诚、高效的服务。在企业核酸检测工作中,主动关心企业诉求,收集企业反映的意见建议。每轮企业核酸上门检测行动结束后,区人社局都及时召开工作复盘会,各职能工作组和志愿者代表查摆存在问题、反馈企业意见、研究处理方法等,促进工作流程优化,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把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这件好事实事做到企业员工的心坎上。

  2022年7月至今,江海区人社局已统筹开展47轮企业上门核酸检测,累计参与医护人员2919人次、组织区经促局、人社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的志愿者4888人次,累计检测企业2506家次,检测超132万人次。区人社局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在企业核酸检测工作中提升执行能力,以模范机关的要求和标准再造干部队伍,锤炼过硬本领,高质高效完成防疫工作任务,为江海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区人社局干部分发核酸检测物资)

(企业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供稿:办公室)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