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07 15: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勇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人社领域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中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一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的“规划图”转化为人社部门的“施工图”“项目表”,进一步实施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深化法治人社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等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谋划人社事业发展,在落实区委“1+5+3”工作举措、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中找准人社工作的落脚点、结合点,着手谋划全区人社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奋力推进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绷紧绷好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铆足干劲奋战两个月,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全体党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