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1-18 11: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2日,江海区人社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黄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区社保局局长李静传达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任人代表作心得体会发言。局党组书记黄勇同志对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人社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全体干部要不断在讲政治、树正气、守底线方面时刻审视自己,坚决纠正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投入人社工作,发扬实干精神,锤炼解决问题的“真功夫”。

  一是讲政治,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和市人社局的政策要求;做强做优党工支妇组织,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干部队伍主动担当,敢打敢拼敢斗硬,“实”字当头,不折不扣地将责任扛在肩上,用创新办法、担当手段将问题解决好,将工作落实好。

  二是树正气,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树立良好机关形象。涵养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管好自己的手脚心嘴,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要“每日三省吾身”,扎紧制度笼子,谨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身份职责。

  三是守住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小见大。坚持纪律教育常态化,让纪律规矩“立”起来,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保证干部队伍能担当作为,冲锋陷阵。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