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领导到英南村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20 10: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单位包干责任制工作,提高我局志愿服务队伍质量,近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黄勇、副局长李碧华一行到结对社区礼乐街道英南村督导创文工作。英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胡日强和英南村工作人员参加督导。

  黄勇同志一行到英南村村委会办公大楼查看了公共卫生间的无障碍设施整改情况以及分类垃圾桶等物品设施摆放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英南村及时进行整改。

  随后,黄勇同志认真听取了英南村近期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需要人社局协助的事项,并就协助英南村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进行了研究。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按照创文工作要求,结合英南村实际需求,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队伍工作质量,切实履行结对共建文明城市工作职责,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