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召开全区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就业促进与人才服务股   更新时间:2020-06-22 10: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千方百计促就业 全力以赴保民生


  近日,江海区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六稳”“六保”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保居民就业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的同时,提出了“六保”任务,并把保居民就业放在首位,充分凸显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周密部署、勇于创新、系统谋划,千方百计促就业,全力以赴保民生。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切实增强保就业的使命感紧迫感和政治担当,一要落实减负稳岗政策。二要全力以赴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三要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就业。四要深入实施“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就业工程。五要提前防范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千家万户。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稳就业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和重点人群就业创业工作,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协同优势,为做好全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供稿:就业促进与人才服务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