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主动走访企业 细心指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2 15: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1日,江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发布3号通告,指引企业做好复产复工相关注意事项。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做好宣传指引工作,迅速制定了《企业复产复工防控温馨提示》和《预防疫情“四个到位”“8个一”指南》送达企业。

  为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2月3日至2月7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出专项工作组,主动走访崇达电路、量子高科、科恒实业等21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防控措施和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员工的排查隔离情况及后续用工需求等,向企业宣传防疫期间相关政策,送上复工防控温馨提示,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前期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和问题。

  同时,收到辖区很多企业和员工问题反映,区劳动仲裁院整理关于复工后企业与员工之间容易产生纠纷的相关问题情况,并制作释法解答宣传资料,积极进企业宣讲疫情期间劳动关系方面政策法规,加强指导企业提前做好化解劳资纠纷的预防措施,促进辖区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