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19 15: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1月15日上午,江海区人社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壮强同志主持。

  宣讲会特邀了区委宣讲团成员钟晓同志作主题为《探究“两大奇迹”的“制度密码”》的报告。钟晓同志从“如何认识全会的主题及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整个报告生动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原文原句学习,做到深入浅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抓住关键、抓住精髓,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为建设以创新型经济为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