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举办重温宪法誓词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05 15: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强化领导干尊崇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观念,强化领导干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坚持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理念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2会议室隆重举行重温宪法誓词活动,全局科级以上干部、股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壮强同志担任领誓人。

  上午11时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壮强同志宣布重温宪法誓词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整个重温宪法誓词活动气氛庄严肃穆、振奋人心。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时刻牢记誓词,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用行动践行承诺,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进一步提升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