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全面部署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05 15: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3日上午,江海区组织召开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暨区劳资纠纷专项治理专班工作会议,江海区委常委、江海区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肖咏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江海区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江海区劳资纠纷专项治理工作专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劳资纠纷处理情况,专题传达了近期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推进会议的有关要求通知,并通报了区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联席会议督查组对三个街道开展治欠保支工作专项督查的相关情况,对我区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作出全面部署。

  最后,区委常委肖咏延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确保两个清零”“三个不出现,提出三点工作意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势而为,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找准问题短板,精准发力,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行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合作,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备考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