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江海区“高新工匠”评选评审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22 17: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弘扬工匠精神,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高新工匠”培育实施办法>的通知》(江海人社〔2022〕52号)精神,我局于2022年9月启动了高新区(江海区)2022年“高新工匠”评选活动。经发动申报和资料审核,有25人成功提交申报资料。我局于11月18日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评审,经现场评分和综合评议,现将拟入选5人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组别

姓名

所在行业

主要贡献成果

所在单位

1

电工及自动化组

陈松盛

智能制造

江门市二级高层次人才,技师,曾解决全自动浸锡机械手相关技术难题,获发明或实用新型等专利30余项。

江门市众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

2

机械工业组

黄迎波

交通运输

汽车维修高级电工,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曾获省新能源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江门汽运集团新能源客车维修主要技术人员,为公司培训大量技术人员。

江门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3

机械工业组

周志强

智能制造

负责的多个科研项目获相关部门和竞赛中获得表彰。获发明或实用新型等专利14项。指导和培养的学生在相关国赛和省赛获奖。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4

电工及自动化组

杨云鹏

智能制造

电工高级技师,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学科带头人,多次在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技能人才培育工作成效显著,13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5

其他专业组

陈励文

美术设计

高级工艺美术师,广东省技术能手,收录于国家文旅部人才中心人才库,江门市二级高层次人才。相关作品曾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授“杰出手工艺品徽章认证”。

江门市创新智造品牌研究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人才服务股反映。如无异议后授予“高新工匠”称号。

  联系方式:3829270,覃生。

  通讯地址: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338号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2室。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