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告公示

2022年江海区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采购结果公告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更新时间:2022-08-04 09: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7月14日就2022年江海区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培训项目向社会公开采购,截至7月21日17:30,农村电商、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个培训项目各有1家供应商报名,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农村电商技能公益培训班

  项目金额:本次培训按600元/人成本计算,计划培训30人次。

单位名称

得分(最高100分)

排名

江门市技师学院

98.66

1

  二、南粤家政公益技能培训班

  项目金额:最高限价为1.5万元(含税)

单位名称

得分(最高100分)

排名

江门市晨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94.33

1

三、粤菜师傅公益技能培训班

项目金额:本次培训按800元/人成本计算,计划培训90-95人次。

单位名称

得分(最高100分)

排名

江门市技师学院

98.66

1

  经综合评选,评定江门市技师学院为“农村电商技能公益培训班”和“粤菜师傅公益技能培训班”项目承办单位,评定江门市晨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南粤家政公益技能培训班”项目承办单位。

  各有关当事人对询价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人才服务股书面提出异议,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黎小姐,联系电话:3821912)。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