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告公示

用影像讲述新时代的“春节故事”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   更新时间:2020-01-15 10: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活动介绍 

  年是一道铭记,提醒我们春来冬去;年是一份情意,点拨我们心有所依。一张跨越千山万水浓缩成的一纸车票、一家人围炉而做坐的年夜饭、一对寓意新年期盼的春联,皆是浓重的年味。一张照片能抵过万语千言,它能传递出丰富文化底蕴,远超文本可能描述的范围。因此,由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协办新春摄影大赛,希望通过影像语言讲述新时代的春节故事,用影像传递、记录春节风俗纪事。

  二、活动概况 

  (一)举办单位: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协办

  (二)活动主题:用影像讲述新时代的“春节故事”

  (三)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20年2月9日

  (四)活动要求:

  1.摄影主题:

  参与者可围绕“春运”、“贴春联”、“迎春花市”、“新春佳节”、“沿途风景”、“年夜饭”、“全家福”等主题进行拍摄。

  2.征稿对象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尤其是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所有高层次人才及创业就业各类人才)

  3.作品形式:

  1)照片( 1-3 张 ),每张照片像素要求至少在 2M 以上

  2)照片需要配上“主题+100 字以内的介绍”

  4.参与方式:

  将参赛作品发至“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邮箱:jmrch2019@sina.com 邮件主题必须要写明参赛者名字+照片主题,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正文写清楚作品内容。

  5.投稿时间:

  截止至 2020 年 2 月 9 日下午 5 点。

  6.备注:

  提交作品时应配上简短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要素。每幅作品请提供:作者、作品名称、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评审后如被检举不符合要求的,经主办方及协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比赛资格。

  三、奖项设置 

  高层次人才组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组分设“至美年味”、“至动人瞬间”、“优秀创意”奖各 1 名,共设 6 个获奖名额,每个奖项奖励 300元。

  四、选拔方法 

  收集所有投稿作品,主办单位将会进行作品初选,筛选出优秀作品分成高新区(江海区)高层次人才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两个组别进行投票选拔。

  (一) 关注“江门市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官方微信,进行参赛作者投票,投票时间设置为 5 天;

  (二)投票规则:将高新区(江海区)高层次人才和其他各界社会人士分为两个组别进行投票评选,两组票数选出前 3 名为获奖者。

  (三)择日举行春节摄影活动展览会,展示新时代的春节纪像。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