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财政预决算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公开时点:2021年上半年执行)

文章来源:计划财务股   更新时间:2021-07-01 17: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2021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102万元,截止至6月支出为31.95万元,支出率为31.32%;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0万元,截止至6月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102万元,截止至6月支出为31.95万元,支出率为31.32%。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社保业务经费项目94.50万元、办公场所日常管理经费项目7.50万元。

  1、社保业务经费项目年初预算94.50万元,截止至6月支出为25.50万元,支出率为26.98%。主要用于维持经办机构的正常运作,为参保人提供满意的经办服务,本项目不列入区绩效考核项目。

  2、办公场所日常管理经费项目年初预算7.50万元,截止至6月支出为6.45万元,支出率为86%。主要用于对一门式社保大厅日常维护,本项目不列入区绩效考核项目。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我单位无上级下达专项补助项目。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本年我单位无专项调整情况。

  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1年7月1日


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表(2021年上半年执行).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