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公示通告

江门市江海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

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江门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现计划从省厅认定的“农村乡土专家”中招募特聘农技员5名,开展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省农业农村厅认定的农村乡土专家且有相关实践经验的江门市辖区农技人员。

  二、服务领域和招聘人员数量:水产业2名、水果2名、蔬菜产业1名。

  三、服务时间: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

  四、服务内容:开展农技推广服务工作不少于5次。

  五、服务形式:理论培训或现场指导,并撰写技术服务总结。

  六、补贴标准:3000元/人。

  七、选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发布需求、个人申请、研究公示、确定人选、签订服务协议等程序,开展特聘农技员招聘工作。

  1.发布需求: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特聘农技员的招聘工作,在政务信息网站发布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需求公告。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有意报名者于2022年11月30日之前提交《江门市江海区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申请表》、农村乡土专家证书及先进事迹或工作成果材料(一式一份),地址: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礼东农科楼,联系人:崔东清,联系电话:0750- 3630228。

  3. 研究公示:经局党组研究审定,并对招募人员在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

  5.签订服务协议: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服务协议,在协议中明确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服务效果等,并颁发特聘证书。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申请表




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特聘乡土专家农技员申请表.doc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