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农水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农水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中秋、国庆节临近,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按照上级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加强安全节前安全生产监管,及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双节的安全。

  28日下午,我局执法人员与市农业局联合到我区丰实饲料有限公司及江新肉联厂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资料,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设施,对二个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安全生产监督管也提出了要求,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饲料生产粉尘的除尘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29日我局联合外海、礼乐街道检查了我区渔船及农业生产和农机安全生产情况。执法人员在外海西江检查了渔船落实渔船安全生产情况,并明确渔船严禁在航道、通航桥孔上开展捕捞作业或者设置固定渔具;要求航行或捕捞作业时船上人员必须穿着救生衣,夜间应按规定显示灯光信号,确保渔船作业安全;在农稼生态园及达华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执法人员查看了生产记录,及了解农业机械的使用情况,要求企业做好农业投入品记录,严格按规定使用农药,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在使用农机生产要做好安全使用检查,做到持证上岗,安全操作。

渔船检查.jpg秾嫁生态图检查.jpg农机检查.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