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交流学习乡村振兴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交流学习乡村振兴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3月19日下午,江门市滨江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沃健带领蓬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主要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农办主任及部分村(居)书记等一行20人,在市农业农村局李建新四级调研员陪同下到我区交流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参观了礼乐街道丰盛村。区农水局副局长钟学民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丰盛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形象宣传片,点赞了该村以“村党支部统领全局、书记冲锋在前、党员带头示范、村民全员参与”的模式推动“三清三拆三整治”,实现“无上访、无投诉、无补偿”。随后,实地走访了丰盛村“一河两岸”景观带、新建公厕、村巷道路、污水处理站、乡村文艺街等,深入了解该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最后,双方作了工作交流,市农业农村局李建新调研员指出,蓬江、江海两区将代表江门市参加2019年度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要互学互比,取长补短,交出漂亮的考核答卷。一是思想再提高,迅速行动部署落实落细;二是责任再落实,举一反三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是措施再精准,对标对表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探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江海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措施有力、思路创新、亮点突出,在全市处于领先水平,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学习以开阔思路,共享经验以优势互补,共推美丽乡村建设上新台阶。

1584956965(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