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党员捐款抗疫情 勠力同心克时艰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员捐款抗疫情 勠力同心克时艰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广大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在认真履行防疫职责的同时,踊跃开展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捐款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光同志带头捐款,机关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分子吴深潜同志也自发参与捐款。其中,岑瑞廉、张洁华同志多次利用网络捐款,退休老党员黄国康同志,主动多捐,体现了党员同志们较强的党性意识和觉悟。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心,截至2020年3月12日,我局33人通过网络平台共捐款5010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