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助推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助推乡村振兴


  11月6日上午,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证书颁发仪式在--示范基地(江海区长廊生态园)举行,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外海、礼乐农办负责人以及2018年110名学员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

  在证书颁发式上,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冯月光副局长给参加培训的新型职业农民代表颁发了《新型职业农民证书》,并对证书获得者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型职业农民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此外工作人员就加快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重要性和新型职业农民的认定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历经两年时间,已初见成效,职业农民的引领带动作用也效果显著,在培育过程中凸显了一批农业产业发展领头人。下一步,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将全力整合资源,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职业农民培育,通过系统化生产周期培训,探索路径、积累经验、创新方式、打造模式,为我区培育一批专业化、技能化、全面化的职业农民生力军。


微信图片_20191107170538.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