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2019年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序幕,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营造“人人行善”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6-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13日,高新区(江海区)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慈善公益专题活动动员会,对今年全区开展扶贫济困慈善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领导郑耀强、邹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区慈善公益活动情况,介绍了2019年全区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点。近年来,高新区(江海区)积极建设纵向到底、覆盖城乡的三级慈善网络体系,整合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和资源,创新慈善救助方式,发挥村级慈善联谊会、社会组织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2018年,募集捐款3869.59万元,支出2000多万,资助公益慈善项目40多个,为近1.3万人次提供了援助和帮扶,助力全区862户帮扶对象实现了全面脱贫。

据悉,今年6月份开始,高新区(江海区)结合“爱心之城”建设工作要求,开展多种形式慈善公益活动。重点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干部职工爱心捐赠活动、“百企扶百村”活动等。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围绕脱贫攻坚战,切实加大慈善公益募捐工作的力度;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要广泛发动宣传力量,着力营造人人行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