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李建新带队到我区开展农村合作经济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花开四月,春暖礼乐,48日,市农业农村局李建新副调研员一行4位同志,到我区开展农村合作经济工作调研。李处一行首先来到向民村调研礼乐葡萄的种植、生长和销售情况,对礼乐葡萄的规模化种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区农业局、礼乐街道和两村干部陪同调研。


随后,调研组来到新华村查看财务管理及村级财务公开落实情况,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听取了相关村委干部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农村经济合作发展。


调研结束后,李处对我区农村经济稳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礼乐街道、两村村委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不断探索农村经济发展道路,促进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