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党务公开信息公开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3月14日上午,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光同志主持会议,在局的干部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梁永光同志传达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汇报了前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江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体会。

  然后参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心得、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研讨氛围十分热烈。随后梁永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总结及对今后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纳入到党组学习、支部学习、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广泛深入强抓“宣传”,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宣讲等多种形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村居,将大会精神宣传贯彻到群众当中;三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职责分工、岗位要求、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找准定位,转变作风,提高质效,努力开创我局乡村振兴、水利建设等工作新局面。


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