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党务公开信息公开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8月28日上午,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全局党员、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0人参加。

  局党支部书记冯月光同志主持动员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并部署了农水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

  局党组书记梁永光同志对学习月提出了要求:1提高认识,强化责任;2精心组织,增强实效;3结合实际,抓严抓细。随后就如何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提醒辅导学习。

  局党组成员刘乐成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大家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话剧《铁骨丹心林基路》录像和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600940201(1).jpg1600940208(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