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党务公开信息公开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举行党工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举行党工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增进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劳逸结合的工作业余生活氛围,切实开展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活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7月3日下午在荷乡生态园开展了“ 创先争优,职工党员当先锋,争创一流工会组织。”为主题的党工共建活动。

1594108875(1).jpg

  大家游览了由我局推进的农业生态公园项目荷乡生态园风景、切身感受乡村振兴丰硕成果,进行了摄影、猜谜语、猜字等游戏,随后又来到葡萄种植基地,进行了葡萄栽种知识学习并进行了采摘。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机关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