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江海时代倾城花园命名的批复

文章来源:江海区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9-10-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金恒泰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司报来关于“江海时代倾城花园”住宅小区命名的申请收悉,经地名咨询专家组成员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在江海区东海路东侧高速北路北侧地块兴建商住小区命名为:“江海时代倾城花园,汉语拼音:Jianghai- shidaiqingcheng Huayuan。

    该住宅小区规划建设用地4214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46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551.1平方米,绿地休闲面积12120.2平方米。四至范围:东至规划路,南至政府发展用地,西至东海路,北至江门江海供电局后规划用地。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二、今后在使用该小区名称时,必须严格按照文件使用批准名称,不得增、减或更改文字,并及时到公安部门联系门牌号码编排等事宜。


                                              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20191016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