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君豪星汇花园命名的批复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9-08-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丰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你司报来关于“君豪星汇花园”住宅小区命名的申请收悉,经区地名咨询专家组成员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在江南街道府西小区地段地块四兴建的住宅小区命名为:“君豪星汇花园”,汉语拼音:Junhaoxinghui Huayuan。    

该建筑规划建设用地2040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6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858平方米,绿地休闲面积5745平方米,绿地率:35.9%。四至范围:东至江海怡景湾,南至拟建商住地,西至胜利南路,北至新源路。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二、今后在使用该小区名称时,必须严格按照文件使用批准名称,不得增、减或更改文字,并及时到公安部门联系门牌号码编排等事宜。

                           

 

 

                                                  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2019年7月26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