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区民政局召开规范性文件协调会议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9-07-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进一步完善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 7月18日下午,江海区民政局牵头召开了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岗位补贴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区民政局长陈颖玲主持,区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外海街道办事处、礼乐街道办事处分管组织工作和民政工作的领导、社会事务办主任、区民政局法律顾问参加。

11.jpg


陈颖玲介绍了出台《江门市江海区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岗位补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的意义在于落实《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加大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力度工作方案》,推进我区农村社区治理工作。区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区治理股工作人员解读了《办法》的主要内容。与会街道办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围绕着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沟通交换意见,各部门增进了对落实《办法》的共识,区民政局将在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办法》进行完善,尽快完成规范性文件工作程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