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关于海逸领汇大厦建筑物命名的批复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海逸酒店有限公司:

       您司报来关于“海逸领汇大厦”建筑物命名的申请已收悉,根据《江门市地名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建筑物、住宅区以及住宅区内道路名称的命名、更名,由建设单位提出申请,由所在地县级地名主管部门审批”,经我区地名咨询专家组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将江门市江海区外海临江路头股围(土名)地段建筑物命名为“海逸领汇大厦”,汉语拼音:Haiyilinghui  Dasha。     

该建筑物用地面积1256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06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130.2平方米,绿地休闲面积3893.2平方米。四至范围:东至临江路,南至规划路,西至海逸华庭住宅小区,北至海逸华庭住宅小区。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二、今后在使用该建筑物名称时,必须严格按照文件使用批准名称,不得增、减或更改文字,并及时到公安部门联系门牌号码编排等事宜。



   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2021年8月11日                           


江海民〔2021〕86号 关于海逸领汇大厦建筑物命名的批复.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