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关于华发水岸居住宅小区命名的批复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您司报来关于“华发水岸居”住宅小区命名的申请已收悉,根据《江门市地名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建筑物、住宅区以及住宅区内道路名称的命名、更名,由建设单位提出申请,由所在地县级地名主管部门审批”,经我区地名咨询专家组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将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与麻园路交界东南侧地块的商住小区命名为“华发水岸居”,汉语拼音:Huafashuian Ju。     

该住宅小区用地面积35563.1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8410.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640.51平方米,绿地休闲面积6061.83平方米。四至范围:天鹅湾小区,南至天鹅湾小学,西至东海路,北至麻园河。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二、今后在使用该小区名称时,必须严格按照文件使用批准名称,不得增、减或更改文字,并及时到公安部门联系门牌号码编排等事宜。

   


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             

2021年7月9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