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用好区域资源 谱写共赢篇章——江海区与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江海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扬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何保英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区民政局局长吴扬波致辞)


    吴扬波表示,本次与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合作,是江海区继续深化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体系的一次有效尝试。江海区将提供更加开放和立体的实践平台,配合学校和学生的需求,设计更加贴近社会和生活的实践项目,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不断扩大江海区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品牌的影响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纵深发展。

随后,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江海区区民政局、江海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该基地是江海区首个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将通过统筹区域内多样化劳动教育实践资源,推动建立科学的实践体系,健全有效的教育机制,形成立体、开放的青少年劳动教育体系,组织开展大学生参观、学习、培训、劳动等相关实践活动。同时,也将致力于开展青少年劳动教育,促使形成正确劳动观念、养成良好劳动习惯、培养真挚劳动情感、掌握必备劳动技能、训练创造性劳动思维,使青少年具备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乐于劳动、解决问题、激发创造等方面的意识,实现劳动教育常态化,打造区域内高校劳动教育示范基地。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