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江海区民政局、江海区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海区各社会组织生根落地,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强大动力,12月2日下午,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江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慧娟、江海区社会组织党委成员和江海区社会组织代表们参加本次宣讲会,并邀请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门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室主任廖显辉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廖显辉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意义”到“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等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苏慧娟副局长强调全区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社会组织发展各方面、各领域和全过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自觉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组织事业发展新篇章。

  宣讲会结束后,各社会组织代表们表示本次收获良多,他们表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先争优动力、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通过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推动社会组织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在区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