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民政局召开政务诚信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27日,区民政局召开政务诚信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政务诚信建设,致力建设诚信政府开展,会议学习了我区政务诚信考核工作内容,并对照政务诚信工作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股室具体任务分工进行再次明确,现场还围绕做好相关工作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政务诚信工作,切实按照任务分工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日常工作,确保所提供的材料全面准确反映我区工作成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