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曹阳到我区调研基层自治和民生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副市长曹阳到我区调研基层自治和民生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鸿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宏杰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曹阳副市长实地调研了江南街道江翠社区、礼乐街道新华村,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基层自治、民生服务和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民政工作要和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要统筹推进社区专职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与网格化管理,确保完成“每万名城镇常住人口配置18名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目标;同时,实事求是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指引,明确村(居)委员工作人员和专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理清责任边界。

        最后,曹阳副市长前往“两中心一基地”听取基智慧治理平台建设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领导交流智慧养老工作。


图片3.png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