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省级评价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3-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年10月以来,江海区以“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坚持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1日下午,省民政厅联合多部门对我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评价。市民政局副局长林雁冰、区民政局局长唐春及区教育局、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江海分局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春汇报了示范创建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市民政局副局长林雁冰作补充发言。会议播放了《江门江海 书记县长话未保》专题视频,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四级调研员王方等省评价组成员审阅了创建工作材料。


区民政局局长唐春作工作汇报

省级评价组审阅工作材料


        评价组肯定了江海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绩,并建议我区要突出亮点、突出实效,继续扎实推进示范创建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