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春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尧舜民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由唐春同志传达江海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二是唐春同志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唐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区民政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职能职责,抓机关带系统、抓重点强统筹、抓创新重实效,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她从“坚持领导带头,统筹谋划推进;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学用结合,抓好成果转化”四个方面总结了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

图片2.png

        唐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收官”并不等于“收场”,“总结”并不等于“终结”。一是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史为鉴更加自觉、政治忠诚更加牢固、理论武装更加坚实、为民情怀更加深厚、精神状态更加饱满,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聚焦常态长效。要深入巩固拓展“共建一个家”贫困家庭旧房改造公益项目、“居民议事厅”项目,“党建引领社区微治理积分”项目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好经验好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始终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筑牢更有获得感的社会保障,夯实更有安全感的社会治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三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动力、活力、战斗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深化创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模范机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