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民政局“奋进新时代”学习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江海区民政局根据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江海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江海委办函〔2021〕33号文件要求,以建设模范机关为契机,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开启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型机关第一期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唐春、副局长陈国辉、苏慧娟等同志,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及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唐春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为根本,创新学习理念、学习方式和学习机制;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向,结合工作实际,满足干部队伍知识更新和素质提高的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其后正式开启了第一期学习会,分别由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谭小红同志、社会福利和社区治理股股长林德燊同志就婚姻登记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向大家分享外出兄弟市区学习的调研情况,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阐述了各市区相关业务工作的亮点、我区对标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堂”的学习,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升。

        最后,唐春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要适应对民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各股室之间加强业务沟通融合,争做工作上的通才干部。下一步要对标上级“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民政工作“五大体系”以及行政管理等工作作重点学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