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加强社会组织管理,规范社会服务机构行为,促进社会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本年度需开展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江海区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江海区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江海区民政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和经江海区民政局直接登记的社会服务机构中的15家社会服务机构开展现场检查。



       7月上旬,江海区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已对其中4家社会服务机构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分别为江门市江海区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江门市江海区清涟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乐翔社会工作服务社、江门市江海区同善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检查了各社工机构的办公场所、活动场所和上墙资料,并查阅了机构的内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管理制度、会议纪要、章程、及财务会计资料,对专项整治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记录,对发现问题的社会服务机构发出整改通知,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社会服务机构法人治理,规范社会服务机构活动,提升社会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效能,树立一批优秀社会服务机构,塑造社会组织品牌,促进社会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