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民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民政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陈国辉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从多次深入危险现场实地调研,帮助解决职业病危害控制技术难题,到不畏艰险毅然奔赴雪域高原,支援藏区流调和职业病监测工作;从心系群众深入社会向劳动者提供职业病防护义务咨询、培训,争取职业健康检查权益,到新冠肺炎肆虐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在流调排查和巡回督导一线直面“疫魔”、殊死搏斗,最终在抗疫战场上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王烁同志用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内涵。

       陈国辉指出,要以先进典型助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也逐一对照检视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王烁、查摆自身不足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深度调研、苦练业务本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抓实做细本职岗位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让我局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精神境界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