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部署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1-10 15: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9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部署动员会,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及落实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黎翔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热潮。

黎翔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法律制定的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对此,黎翔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股室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带头抓好落实;二是学深悟透,强化学用结合。各股室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作好表率的具体行动;三是严格执行落实,按时报送材料。认真开展本次学习工作,及时收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相关情况并严格按照要求上报。

随后,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黄剑锋同志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挥好》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给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学习《条例》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灵魂”、要筑牢组织建设这个“根基”、要立起干部队伍这个“标杆”。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黎翔同志以《精准把握,推动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到位》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给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生动的党课。他表示,要从党的领导、“三化”要求、工作实效方面精准把握,才能吃透《条例》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位。



1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