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江海区科技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创新创业大赛扶持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27 17: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企业:

        为推动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创新驱动发展,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激发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办法》(江开发〔2022〕2号)第九条第一款“对参加科技系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大赛前三等次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奖励;获省级大赛前三等次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现开展2022年度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创新创业大赛扶持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参加科技系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大赛、省级大赛等次,在江门市江海区内注册的企业。

         二、申报条件

         参加2022年度科技系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企业。

         三、扶持标准

         采用事后补助方式,对参加科技系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大赛前三等次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奖励;获省级大赛前三等次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

         四、申报材料

        (一)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创新创业大赛扶持资金申请表;

        (二)申报主体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

        (三)国家级大赛、省级大赛获奖文件。

          五、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先通过江门高新区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stpro.jiangmen.cn/gaoxin.jsp)在线填报并提交申请材料。网上申报材料经江海区科学技术局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提交至江海区科学技术局(区政府2号楼2楼2207室)。

          六、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8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区科技局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17:00。

         七、其他事项

       (一)申报对象需对资金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江海区科学技术局有权要求资金申报对象提供相关补充材料。

       (二)本通知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由江海区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江门市江海区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股,联系人:林海峰,电话:0750-3861209

         附件: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办法

          附件: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办法.pdf




                                                                                                        江门市江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11月27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