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区科技创新局党组情况

文章来源:江海区科技创新局   更新时间:2019-02-22 17: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区党委巡察工作部署,221日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区科技创新局党组情况。韩江组长代表巡察组向承接原区科技创新局有关职能的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黎翔和区科学技术局党组反馈了有关巡察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陈惠聪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黎翔主持反馈会议并作了表态讲话。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区科技创新局党组坚持党的领导,班子团结协助,积极履职尽责,干部和党员战斗力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高新区的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在全市保持领先,成为江门科技创新引领区。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一是政治建设弱化,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二是党建工作不重视,党组织建设不严不实;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不严。

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推进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陈惠聪指出,承接起整改工作的区科学技术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区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对待,以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并就如何抓好整改问题,强调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第二,强化政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扎实做好具体问题的整改;第三,扎实组织部署,把巡察整改抓细抓实抓到位。

随后,黎翔代表区科学技术局党组表态,提高思想认识,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区科学技术局党组将会承担对原区科技创新局巡察整改的所有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发现问题,会后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原区科技创新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3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