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馆开展元宵活动“喜乐闹元宵 欢乐共团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04 15: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24日江海区科技馆开展有趣的元宵活动“行运一条龙”,望每一位游客在今年都能龙马精神、龙年行大运、福气满满!

科技馆1.png

          行运一条龙的活动游戏设置好玩刺激,引得游客驻足观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共有六百多名游客参与其中。参与者可自行组队,每队不少于两人,每人拿一块PVC管作为道具形成小球通道,需以接力的方式将小球运送到终点纸杯为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科技馆2.jpg

         规则虽然听起来简单,但玩起来极具挑战性!不少家庭男女老少齐上阵,齐心协力赢取礼品和福气。我们可以看到现场小朋友通过努力获得的礼品,脸上格外欣喜,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科技馆12.png

         元宵活动丰富了参与者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参与者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更是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