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馆在春节期间举办“祥龙迎春来,科技起新章”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19 15: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大家在浓烈的新春氛围中感受科技魅力,江海区科技馆在春节期间举办“祥龙迎春来,科技起新章”系列活动。      新春期间,江海区科技馆装饰上红灯笼、迎春花、龙年窗贴、新年留影区等,给游客们营造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更有“金龙送福”等新春活动,游客们可在科技馆三楼拓印年画、写春联,让游客们在乐享科技的过程当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科技馆1.jpg

         此外,春节期间还有“接收我的爱——明信片活动”,游客们可用我馆提供的定制版明信片写下对亲朋好友的新春祝福与亲切问候,投递进心愿信箱。在活动结束后,我馆将统一免费寄出。

科技馆4.png

         正月初三至初七,科技馆还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大气压强、看得见的声音、神奇的伯努利原理、梦幻干冰秀…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有趣的小实验学习科学知识,近距离感受干冰的温度、大气压强的力量、声音的振动等等,一起探索科学的神秘和精彩!

科技馆3.png

          寒假期间也可边玩边学,江海区科技馆科普手工课春节期间也不停歇,机械手、音乐盒、潜望镜等手工课受到小朋友的喜爱。自己动手做一个科技小手工,一步步拼装,再学习其中的科学原理,不仅能调动起学习的热情,对知识的理解也更加的深入。

         春节期间,江海区科技馆共接待游客八千余人,新春系列活动也受到广大游客朋友的喜爱。新的一年,江海区科技馆也将砥砺前行,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的科普服务,共奏科技新篇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