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7 10: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6日,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胡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和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局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补充点评,并就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国家高新区实现争先进位,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提升、创新平台建设迈上新高度、创新主体培育取得新成效、创新环境展现新面貌、科普氛围呈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一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确保党的方针策略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二要将日常工作与亮点打造相结合。鼓励创新实践,通过总结提炼优秀案例,形成示范效应,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三要聚焦产业需求,实现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把创新落到企业上、产业上、发展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同志要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位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会部署和区政府工作安排,聚焦工作职责,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力争上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铆足干劲,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江门高新区争先进位工作举措,全力冲刺全国高新区50加快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使“创新驱动、科技引领”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