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激励鞭策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11 14: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正向督查激励作用,调动和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5日,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达成同志在区科技局主持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激励鞭策干部大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宏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张国权,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权同志对区科技局获得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激励事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为区科技局颁发流动红旗。大会表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火炬统计重要考核指标之一,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优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是江门高新区综合评价定性得分的重要加分项,为我区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冲刺全国高新区50强增添强劲助力。区科技局在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中受到区委区政府的表扬激励,是区委区政府对区科技局全面推进争先进位工作成效的认可,也对区科技局冲刺全国50强提出了更高要求。

 大会指出,一是要继续促进技术交易市场发展,加强科技转化服务体系建设搭建枢纽型技术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为产学研信息沟通、技术合作、成果应用等提供较为完整的服务链二是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创新发展水平继续着力在激励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融通产业链条、发展科技中介等方面下功夫,力求实现新突破三是要继续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主动对接大湾区核心城市产业链与价值链,探索建立湾区总部+园区基地”“湾区研发+园区转化产业创新链协作模式,积极承接优质特色产业转移。

 区科技局以本次激励大会为契机,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毅力继续向高攀登、向新而行,全面推进争先进位再创佳绩。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