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馆开展第二届科技节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8 10: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进幼儿园科学启蒙教育,丰富科技活动的内容,围绕幼儿园科学领域的教育目标,让孩子们亲近科学、喜欢科学,在做做、玩玩中体验成功和愉快,提升幼儿的科学素养。12月14日,江海区科技馆受邀参与江海区实验幼儿园科技节科学实验表演,宗旨在普及现代科学前沿知识,启迪科学思维,开拓青少年科学视野。

        本次科技节特邀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颜自能,江门市江海区科学技术局主席罗广鹏,江门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曹芃芃,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政体股股长李润昌,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主管林玉芳,江海区教育局基础教育与信息化股幼教专干吴慧婷以及江海实幼家委代表们出席本次科技节开幕式,与实验星球共同见证这场科技与梦想的盛会。

1234.jpg

        本次活动江海区科技馆通过不断创新科普教育活动形式及内容,以“梦幻干冰秀”,“无形大气压力”“神奇空气炮”,“科技馆的秘密武器”。编排了一场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为现场的师生带来酷炫有趣的表演,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点燃孩子们的热情,现场掌声雷鸣,欢呼声不绝于耳。

456.png

        还通过科学实验体验摊位,如“空气炮”,“捧在手心的泡泡”,“漂浮画”等游乐互动激发同学们动手动脑,积极参与实验操作,在实践中感受科学实验的无穷乐趣。

78998.jpg

        本次科技节激发小朋友学习科学知识的情感,开发小朋友的潜能,提高小朋友动手动脑的能力。让小朋友在科技活动中感受到生活离不开科技创新,体验科技活动过程的快乐。科技点亮生活,科技带着我们畅想未来。科技就在孩子们身边,让我们携手带领孩子们一起发现生活里蕴含的科学小细节,让“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