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学习惠企政策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10 10: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落实“江政通”惠企政策大学习大推广大落实行动,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宣讲解读工作,推动政策红利转化为经济红利和群众便利,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10月8日,江海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一把手讲政策”系列培训班暨惠企政策大学习。培训班邀请江海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黄剑锋和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勇,分别开展《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办法解读》《江海区产业人才政策解读》。全区各街道、各单位1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8888.jpg

        授课中,黄剑锋围绕《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办法》出台背景及意义、支持对象、具体扶持政策等3方面开展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该政策是江海区为了推动科技创新、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而制定的一项重要政策。该政策的扶持范围广泛,扶持力度大,对于激发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招商项目落户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999.jpg

        参训学员通过课上认真学习,课后梳理消化,更好地了解江海区出台惠企政策的内容和实施要求,把握政策的精神和内涵,提高政策的执行效果,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好的政策服务和支持,打通企业、人才在享受政策上的难点、堵点,推动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