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门市副市长周佩珊一行赴火炬中心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20 16: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江门高新区与火炬中心的沟通交流,争取火炬中心对高新区工作的进一步支持,1117日,江门市副市长周佩珊率江门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火炬中心汇报江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最新工作情况。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及综合与监督处、孵化器管理处、高新区管理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座谈。

 周佩珊向火炬中心汇报了江门高新区今年以来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工作情况,同时展示江门以“侨”为桥的城市理念,以“侨”文化为核心打造文旅特色等。汇报完毕后,周佩珊向火炬中心提出:希望火炬中心前来江门高新区指导工作,同时由江门高新区继续承接火炬中心举办的相关活动。

 在听取江门高新区的汇报后,火炬中心领导同志均高度肯定江门高新区取得的成绩,且有意向在江门高新区举办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路演活动。

 周佩珊表示,江门高新区将应时而动、顺势而为、抢抓机遇,继续向高攀登、向新而行,为国家科技工作贡献江门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