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科技馆杯”英语——口语大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21 14: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广科普对未来的影响,提高我区青少年对科普的认识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以英语的形式演讲关于科技改变未来的主题内容,江海区教育局、江海区科学技术协会在4月~6月成功举办“2023年江海区“科技馆杯”英语口语大赛。

1.jpeg

       本次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大家用英语演讲了关于科技对生活的影响,例如AI,ChatGPT,科普日常危险来临时的应变技等等主题内容。

2.jpeg

       本次的比赛对宣传科普的效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生们在对科技改变未来有了深刻认知的同时,也树立了健康正确的生活和学习态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